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二重奏



博客來書籍館;二重奏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2086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企業融資工具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二重奏

作者:梁家蕙 出版社:皇冠 出版日期:2008年01月2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3323846 裝訂:平裝

貼文軟體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二重奏

top 第七屆【皇冠大眾小說獎】決選入圍作品!張曼娟:『音樂與成長和戀愛的結合,表面看起來似乎是淡淡的,卻一直有股纏綿的情意在其間,無法消散。』一部純真卻催人熱淚的戀愛故事!低緩如提琴琴音般的旋律,是你的愛情;輕靈似鋼琴般的音符,是我的青春。當我倆的眼眸在這場二重奏中相遇、交會,我深信,這一份美麗的愛情將永遠不息……南方朔:『《二重奏》以獨特的角度切入愛情問題,把愛寫得更細緻動人,整部作品不帶雜質,都是心與心的對話,它其實已替羅曼史寫作打開了另外的可能性!。』從來沒想過,有一天,『愛情』這東西會在我的生命裡佔住一個重要的位置,因為,我的世界裡只有溜冰,在雪白大地上飛舞的感覺,比戀人耳畔的呢喃,更美。我是吉兒,一個正值青春年華卻從不曾為誰心動的少女。可是,有那麼一個男孩,竟然吸引了我的目光。他叫安祖,神奇的雙手能瞬間解開複雜的魔術方塊,更能拉奏出優雅的提琴旋律。不過,他注視的人似乎不是我,而是我最好的朋友──活潑又美麗的艾莉……安祖啊,安祖,這個名字好像在我心裡漸漸發了酵。在一個人的時候,我會想著他,覺得心煩意亂;在彈著鋼琴與他合奏時,我倆的琴音更似乎如戀人般相互依偎!但是,他笑容裡的冷漠、若即若離的態度,卻也讓我裹足不前、無法再跨出一步……這是一本讓人很難不動容的愛情故事!《二重奏》以低緩深情的大提琴樂音和輕快飛揚的鋼琴旋律緊密結合,敘述出一段屬於青澀年紀的愛情故事,看似輕淡,卻刻劃出更教人刻骨銘心的纏綿戀情!作者簡介 梁家蕙赴美前曾任電機工程師,於美國修完電腦碩士後,在亞特蘭大一家航空公司寫了八年電腦程式。有天終於想通,宣布離開乏味無趣的科技業,改行賣房子,令許多親友跌破眼鏡。眼看事業才剛上軌道,又玩膩了。最新花樣是在未來幾年內出幾本好看的書,寫幾首暢銷歌。目前與先生、女兒、兒子和一隻貓,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阿法瑞塔市。關於大眾小說獎由皇冠文化集團特別舉辦的【皇冠大眾小說獎】,目的在發掘各種類型的『好看的好小說』。有別於以往所有的文學獎,【皇冠大眾小說獎】不但提供豐厚的獎金,更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專注『讀者界面』,而非『專家界面』的文學獎,徹底落實『以讀者為尊』的理念!它也首開先例在決審揭曉前便先行出版五部入圍作品,由讀者直選自己心中的第一名,讓讀者第一次有機會表達不同於評審委員的意見。皇冠文化集團秉持長久以來對文學的堅持,深信小說的魅力不死,好的大眾小說一定可以贏得廣大讀者的支持,因此希望藉由【皇冠大眾小說獎】,讓大家共同找回閱讀小說的感動與樂趣!◎皇冠大眾小說獎:www.crown.com.tw/novel/ ◎皇冠讀樂Club:blog.roodo.com/crown_blog1954◎皇冠青春部落格:www.wretch.cc/blog/CrownBlog◎皇冠影音部落格:www.youtube.com/user/CrownBookClub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2086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貼文軟體 企業融資工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fbsoft4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